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闻列表
  • 3月3日【莺歌燕舞】预约开启

    03-02

    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对《大话西游》手游的支持与厚爱,3月7日新服【莺歌燕舞】,虚席待君至。

  • 大话西游手游2017年3月2日维护预览

    02-28

    1.增加铃铛历史的查看:在世界频道的右上角“铃铛”按钮处增加了铃铛历史,可以在这里看到错过的铃铛内容哦!

  • 《大话西游热血版》今日App Store首发

    02-27

    热血大话,即时开战!《大话西游热血版》今日苹果App Store首发,全平台公测也将于3月3日隆重开启!

  • 大话西游手游2月24日【烟花三月】预约开启

    02-27

    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对《大话西游》手游的支持与厚爱,3月3日新服【烟花三月】,虚席待君至。

  • 大话西游手游2017年2月23日维护公告

    02-23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西游》手游版将于2017年2月23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2:00

  • 帮派资料片强势登陆 六大福利活动揭秘

    02-22

    “烽火连城”帮派资料片即将于2月23日上线!作为《大话西游》手游的又一重磅更新,全新的副本地图、提升玩家战力的天演策等都将强势来袭。与此同时,游戏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有力出力”、“破镜重圆”、“多劳多得”等六大福利活动,更有 “见闻录”、“盘古精铁”等丰厚福利送不停!

  • 大话西游手游2017年2月23日维护预览

    02-21

    烽火起狼烟,铁骑绕龙城。“烽火连城”资料片火热来袭:

  • 2017年2月16日维护公告

    02-16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西游》手游版将于2017年2月1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1: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