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闻列表
  • 胡歌送福贺周年 海量福利邀你一齐嗨

    09-20

    在各位少侠的热切期盼中,《大话西游》手游正式迎来一周年庆典狂欢盛宴,周年庆活动专题页面已于近日隆重上线,多重重磅周年庆玩家福利活动全面来袭,限量版鸡驴公仔。

  • 周年庆回顾感谢有你 送龙马 猴精吊坠

    09-19

    近日,《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盛典已全面开启,此次周年庆主题月又恰逢中秋国庆佳节,在此周年庆之际,官方联手周大福跨界特别推出大话周年庆龙马、猴精金饰,为玩家献上多重重磅双周年庆同欢福利!

  • 解读:三大新宠降世,家园全开放

    09-14

    大话西游手游维护解读:三大新宠降世,家园全开放

  • 固定队系统全服开放 珍稀神兽测试

    09-13

    大话西游手游9月13号更新预览:新增固定队系统、家园玩法修改、新增珍稀神兽以及召唤兽。

  • 广州专区预约开启 海量福利引爆花城

    09-11

    《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主题活动月火热开展中,“广州专服”即将开启,今日起即可参与新服预约!

  • 大话9.8维护 新资料片部分服务器测试

    09-08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西游》手游版将于2016年9月8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0: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大话手游9月10日广州专区预约开启

    09-08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对《大话西游》手游的支持与厚爱,9月20日新服【广州专区】,虚席待君至。

  • 大话如意仙居家园资料片全面曝光

    09-07

    新资料片《如意仙居》马上就要上线了,让我们先来看几张展示图片吧! 家园开启 大唐盛世,国富民丰。与其窝在长安城的小房间里面,还不如找一片风水宝地,盖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怎样才能获得家园呢? >>领取任务 要想搬进宅院之中,需要找到建房吏完成乔迁任务。 01、在建房吏处领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