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闻列表
  • 6月9日【竹露荷风】预约开启

    06-09

    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对《大话西游》手游的支持与厚爱,6月13日新服【竹露荷风】,虚席待君至。

  • 大话西游手游2017年6月8日维护公告

    06-09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西游》手游版将于2017年6月8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0:00

  • 大话西游手游2017年6月1日维护预览

    05-30

    便捷组队功能现已全面开放,自由多选的任务项,更快速的寻找队友,更清晰的任务进度,快来体验吧!悄悄告诉你,我们正在为队长大人制作别致的礼物来作为他们辛勤带队的回馈哦。此外,我们还增加了200环任务链的匹配选项

  • 百万奖励全民竞技 无差别PK赛报名震撼开启

    05-26

    这个五月,全民PK!大话西游手游年度大型PK赛事——首届无差别PK赛报名也于5月25日震撼开启(报名时间:5月25-5月29日)!在这场属于所有《大话西游》手游玩家的全民PK盛宴中,你将坐拥神兽神兵,进入梦寐以求的斗武幻境,感受绝对公平的畅快PK体验,更有百万参赛奖励,众多专属福利等你来赢!

  • 大话西游手游2017年5月25日维护预览

    05-23

    1) 天演策取消加点的形式,优化修改为佩戴多个天策符的形式;

  • 大话西游手游2017年5月18日维护预览

    05-16

    1. 便捷组队功能优化:在队伍界面的目标项中选择了单项目标后点击“便捷组队”可以快速以该目标进入匹配中;

  • 紧急!关于未完成实名制注册将无法登录游戏的公告

    05-15

    应文化部《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从2017年5月22日起,诸位玩家需要使用有效的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否则将无法进行游戏。

  • 5月12日【烈火燎原】预约开启

    05-12

    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对《大话西游》手游的支持与厚爱,5月16日新服【烈火燎原】,虚席待君至。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