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闻列表
  • 大话9.8维护预览 新增固定队系统

    09-06

    大话西游手游2016年9月8日维护预览

  • 华夏盛典测试!经典玩法与你相约!

    09-02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西游》手游版将于2016年9月1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0: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9.1维护预览 赏花中秋活动部分体验

    08-31

    按照国际惯例:以下内容属预览内容,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本周三的维护公告为准。

  • 大话手游9月更新前瞻 家园玩法

    08-31

    九月,《大话西游》手游将迎来一周年庆典,周年庆专属福利活动即将全面启动,邀少侠欢聚线上线下,共享丰厚周年庆专属福利!

  • 魔王中殿开放 闯魔窟可得佩饰套装

    08-27

    在“七圣降世”魔王窟资料片震撼上线之后,“魔王窟中殿”副本玩法已经登陆游戏!玩家勇闯“魔王窟中殿”副本,将有机会收集四大属性类别,总计五件(披风、挂件、腰带、戒指(两只))的专属佩饰,并可组合出“幻影、罗睺、紧那罗、鲲鹏、兰心、龙殇、地藏”共6套全新种族专属或通用套装。

  • 8.25维护 120级高级装备全服开放

    08-25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西游》手游版将于2016年8月25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

  • 8.25维护预览 120级装备全服开放

    08-23

    2016年8月25日维护预览,120级高级装备全服开放!

  • 大话节河北石家庄站 幸运玩家名单

    08-23

    作为大话节盛典专属线下福利,城市站巡回活动邀玩家欢聚一堂共庆盛典。首站石家庄报名已全部结束,通过随机抽取,以下8名幸运玩家获得了参加河北石家庄站线下活动的机会。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