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攻略列表
  • 写给参赛的你:中敏队套路分析研究

    06-18

    人生无处不套路,PK争霸更需要!在无差别的这个舞台上,能看到你所想到的套路,更多你没想到的套路。今天入魔和大家讨论下应对无差别的中敏队套路。

  • 套路:玄通大力打一个出其不意

    06-17

    小K就直接说套路了,很简单,这个套路一定是用在女魔身上的,那么女魔如果穿着玄通加中敏是怎么玩的呢?

  • 超敏: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秒杀一切

    06-14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兵锋过处,所向披靡!这里入魔给大家分享下个人的超敏队配置吧!(特别注意:游戏的模板功能其实很强大,直接帮你配好需要的队伍)

  • 套路:超敏睡杀这招你能招架得住吗

    06-11

    今天我们看看一个另类的超敏睡杀套路吧!超敏睡杀的冷门就是他把敏队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 无差别PK队型:教你打造中敏队伍

    06-11

    中敏队的玩法崛起迅速,稳扎稳打的套路适合多种PK以及任务模式,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也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选择这种队形。这里也有一套中敏队的搭配推荐给大家。

  • 无差别PK队型:教你打造极品血队

    06-10

    血队一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很多人喜欢他血厚耐打,持久不容易死,血队玩的好,照样一路无敌!

  • 无差别PK队型:教你打造超级敏队

    06-10

    超敏队一直是PK届很多人青睐的队形,以最快的出手和超高的伤害获得更好的成绩。不少人都会采用这样的阵型,那么超敏队如何打造更好呢?

  • 无差别PK:不要忘记召唤兽的技能搭配

    06-02

    无差别PK赛马上开启了赛前热身了,各种队伍战术层出不穷,无论是敏队、血队、中敏、负敏除了自身级队伍的调整之外,还要对召唤兽配置进行调整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