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攻略列表
  • 又晒几率又撒狗粮!这哥们你够啦

    02-13

    前前后后玩大话也有快两年时间了,虽然因为工作关系暂时离开过,但从未忘记,这次重新回归后觉得好好玩,找个妹子一直玩下去,然后认识了本题的女主,过程就不分享了,然后就发生了昨晚的事情,由于有些小激动没截好图,发这个稿子就是想感谢游戏里陪伴自己的媳妇儿,我的幸运女神!

  • 新资料片测试!装备新增大力属性

    02-13

    报!大王!这就为您呈上本周维护解读!

  • 大话西游手游帮派副本玩法详解

    02-09

    每周1次的帮派团体副本,全体成员都可以参加;每周四20:40-22:00,帮主可以选择开启时间,开启时需要消耗一定帮派建设度

  • 怎么样才能做一个打不死的铁鬼?!

    02-05

    男鬼应该也算是大话手游当中一个比较特殊的职业了,因为男鬼是所有职业中唯一拥有补给性技能的职业,因此让男鬼不管在任务还是在PK中都占得一席之地,地位几乎无可撼动。

  • 若几率到另类技能,不如顺其自然

    02-05

    大家好,我是杨戬,在论坛上看到一位朋友分享的一个关于进园子6开血宝宝全悟攻宝宝技能而烦躁不已,杨戬想对这位朋友说一下,追求极致属性不如顺应当下将宝宝调成攻血宝宝会更实用!

  • 帮战要不要打满10分钟?来看正解

    02-03

    总结下玩大话手游一年来所知的一些备受争议问题的答案,以及自己玩游戏总结来的经验和从别人那里学到的秘籍。

  • 用这方法跑环,月月都有神兵拿?

    01-30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游戏里到底有什么“玄学”呢?艺漩来带大家回顾高手们的回答~

  • 你可以没神兽,但不能没有黄金兽

    01-29

    大话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你可以没有神兽,但是你不能没有黄金兽。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