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最近更新
  • 制礼作乐:八音迭奏最佳完成方法

    08-05

    大家好,我是情系今生的落笔、画秋风,这周维护出了嘉年华任务的试玩,那么在试玩的时候,发现很多玩家做任务时出现了得到的音符拼凑乐曲的时候,音符不够不能完成任务的4个成就,那么我就简单的跟大家说一下这个任务应该如何最有效的完成。

  • 看到范式我眼都直了,这玩家会玩

    08-03

    平民励志玩家展示,看看现在的物资是否值得你点赞、宝石全部镶嵌13颗、2440敏、范式、两个隐身!

  • 大话西游手游2017年8月3日维护预览

    08-03

    悠悠十五载,满满大话情,大话鎏金宝鉴即将来临,8月3日19:00我们将在部分服务器试行售卖一场,共计售卖100个珍爱版鎏金宝鉴。对鎏金宝鉴感兴趣的少侠莫要错过本次机会~

  • 为了它,至今只带了一件4级藕丝

    07-23

    这个玩家为了早日带上心爱的浪淘沙,苦苦攒钱,全身装备最值钱的就是一件4级藕丝了,终于,如愿以偿!

  • 什么情况?整个区都在过生日?

    07-23

    一整个区的人都在过生日,发生了什么事?

  • 大话西游手游2017年7月20日维护公告

    07-20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大话西游》手游版将于2017年7月20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1:00

  • 就爱变色黄金,看看一共有几只

    07-16

    这是一个喜欢黄金的玩家,除了自己养的,还抓了一个现实的黄金哦。

  • 这还是女人吗?属性要逆天了吧

    07-16

    最近都在晒伤害,我也来,人族不是只能控制,看看我的属性和伤害,看看是不是能追赶仙族了!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