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宝石镶嵌相关文章

  • 梦幻西游手游装备宝石镶嵌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装备宝石镶嵌攻略梦幻手游马上就要公测了,在手游里面宝石种类是非常多的,今天小阳给大家带来小阳对各职业装备宝石镶嵌的理解,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做一个参考。

    http://aiai.17173.com2015-03-27

  • 梦幻西游宝石镶嵌与装备打造大洗牌

    在2024年初,梦幻西游进行了一系列的大改动。首先推出了全新的超级技能资料片,然后取消了副本附魔宝珠的奖励,并开放了积分兑换新玩法。而今年4月份,预计将会有更多的大改动。

    http://xyq.17173.com2024-01-29

  • 梦幻西游手游门派宝石镶嵌指南

    梦幻西游手游的宝石种类是非常多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笔者对各类型门派装备宝石镶嵌的理解,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做一个参考。

    http://xys.17173.com2016-06-16

  • 宝石镶嵌

      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宝石镶嵌系统可以将属性宝石镶嵌到装备的宝石凹槽中。宝石可以提高人物自身属性,宝石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值越大。  

    http://sycq.17173.com2012-09-11

  • 宝石镶嵌

    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宝石镶嵌系统可以将属性宝石镶嵌到装备的宝石凹槽中。宝石可以提高人物自身属性,宝石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值越大。宝石镶嵌规则装备有空的镶嵌孔,即有还未镶嵌宝石的孔。

    http://sgsj.17173.com2010-12-16

  • 宝石镶嵌

    在大地图中标记镶嵌的地方,可找到如下NPC进行宝石镶嵌。当玩家得到宝石后,可将宝石镶嵌到装备上,增加装备的附加属性。通过宝石镶嵌,玩家能够打造出自己心仪的装备,让装备充满变化、充满个性。

    http://12fy.17173.com2010-10-04

  • 宝石镶嵌

    宝石镶嵌的方法打开百宝囊(快捷键B),对已经打孔的装备使用Ctrl+鼠标右键打开宝石镶嵌窗口宝石镶嵌的规则1、进行宝石镶嵌的重要前提是,装备已经打孔。

    http://7uif.17173.com2009-10-12

  • 宝石镶嵌

    装备鉴定装备附魔装备降阶宝石镶嵌宝石镶嵌,就是将带着各种能力属性的宝石镶嵌到装备的宝石孔中,进一步提高装备可提升的属性。

    http://moyao.17173.com2011-09-23

  • 宝石镶嵌须知

    强化指南强化材料强化数据如何宝石镶嵌宝石镶嵌须知如何强化装备强化装备须知宝石镶嵌规则  空余镶嵌孔即还未镶嵌宝石的孔。  所有装备都有镶嵌孔,拥有空余镶嵌孔的装备可以进行宝石镶嵌。  

    http://sgcq.17173.com2009-01-13

  • 如何宝石镶嵌

    强化指南强化材料强化数据如何宝石镶嵌宝石镶嵌须知如何强化装备强化装备须知  如果你有带镶嵌孔的装备,就可以镶嵌各种加强属性的宝石,会令你的装备更强大。

    http://sgcq.17173.com200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