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防沉迷认证相关文章

  • 防沉迷认证

    防沉迷系统简介根据新闻出版总署发出的《关于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实施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的通知》,颁布的《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和配套的《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实名认证方案》,及联合其他七部委共同启动“

    http://hxsj.17173.com2010-05-21

  • 魔兽正式启动防沉迷 实名认证迫在眉睫

    今天,旨在避免青少年上网成瘾的防沉迷系统将在《魔兽世界(专区资料片)》中国所有大区正式启动,玩家连续上网时间将受控制,同时实行的还有实名认证系统。

    http://news.17173.com2007-07-15

  • 实名认证防沉迷专题介绍

    一、实名认证系统:1、什么是实名认证?  1.1、实名认证系统用于收集用户的实名信息,并以此作为判断玩家是否需要受到防沉迷系统保护的重要依据。

    http://xy3.17173.com2007-08-15

  • 防沉迷-实名认证攻略

    防沉迷规则介绍立刻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攻略防沉迷FAQ第一步:如果您的身份证年龄大于18周岁,且希望退出防沉迷状态,请访问http://sde.game.sohu.com网站。

    http://tl.17173.com2007-07-16

  • 网易实名认证防沉迷专题介绍

    网易游戏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防沉迷政策要求,开发出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和实名认证系统,在此我们为广大玩家作一个简单的介绍:一、实名认证系统:★什么是实名认证实名认证系统用于收集用户的实名信息,并以此作为判断玩家是否需要受到防沉迷系统保护的重要依据

    http://xyq.17173.com2007-07-06

  • 防沉迷身份认证必看提示

    敬请各位玩家注意:从即日起,您进入17173MYGAME新《魔界》游戏前,请务必填写您真实有效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以便相关部门进行身份信息的认证;否则,您将会被默认为未成年人!

    http://mygame.17173.com2007-12-05

  • 17173碧雪情天防沉迷认证指南

    MyGame项目组工作人员在这里提醒玩家注意,游戏再好玩,也别忘了先进行防沉迷认证哦,要不经验得不到就划不来了!

    http://mygame.17173.com2008-02-27

  • 17173碧雪情天防沉迷认证指南

    MyGame项目组工作人员在这里提醒玩家注意,游戏再好玩,也别忘了先进行防沉迷认证哦,要不经验得不到就划不来了!

    /content2008-02-27

  • [公告]防沉迷身份认证必看提示

    敬请各位玩家注意:从即日起,您进入17173MYGAME金庸群侠传2游戏前,请务必填写您真实有效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以便相关部门进行身份信息的认证;否则,您将会被默认为未成年人!

    http://mygame.17173.com2007-08-17

  • 《大侠传》防沉迷认证公告

    robots" content="all" />防沉迷认证</HighLight>公告

    http://dxz.shouyou.com201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