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封号玩家眼里的大话

时间:2005-03-24 00:00 作者:笑看网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醒看文章的朋友,有耐性的看完,没有耐性的就不要看了。段时间老看见游戏里,论坛上几乎都在谈论封号,当时心里还在想我没有违背游戏规则应该没有什么吧?同时也很同情被封号的玩家觉得网易也太过分了,既然说不是针对玩家是为了针对制作外挂者,为什么要封玩家的号呢?也觉得被封号玩家肯定是用外挂

提醒看文章的朋友,有耐性的看完,没有耐性的就不要看了。段时间老看见游戏里,论坛上几乎都在谈论封号,当时心里还在想我没有违背游戏规则应该没有什么吧?同时也很同情被封号的玩家觉得网易也太过分了,既然说不是针对玩家是为了针对制作外挂者,为什么要封玩家的号呢?也觉得被封号玩家肯定是用外挂才被关的。因为我玩大话快2年了,从我玩大话起就知道烧法助手,游戏了没有用助手挂过法的老玩家几乎没有。说句老实话,我很嫉妒那些有钱人,在短短时间内级别又高,法术也好,因为我是一种娱乐的心理玩大话,所以舍不得卖卡所以选择了女魔,当时想的就是女魔可以盘节约买物理宝石的钱。[当时+10的物理宝石都要150W左右。]魔的物理抗性也随级别增长,所以就玩起了女魔,一开始不知道法术的重要,所以加功比较多,到了46级后才听别人说法术熟练度高以后转了才好,那时才可以加血加法,边学边练跌跌撞撞可以抓鬼了,因为老是飞,才知道要打什么物理装,那是为了赚几个钱又移民到了斧头帮。

因为不抗物理又没有钱捐帮派,到75级都还不知道做天的滋味,不得又开始学跑环,因为40环嫌钱少,就只好跑60环,[要杀怪的不敢跑]刚开始对NPC坐标不熟就把网页开在一边,边看边跑,跑过60环要2。3个小时,因为我不喜欢说话所以朋友比较少我们这里一个县城又只有我一个人玩大话,这样跑了好多天心里几乎都没有信心了。[当时没有装宽带是拨号3元/小时一天上线就4,5个小时]但是跑一次60环时间也只要1个半钟头了。刚好这个时候出灵猴任务了,春节朋友叫去玩都没有怎么出去,几乎整天一个人待在家里点猴子,整个任务做完身上有了900多W,还不算东西,也得到一个+11的物理宝石,这时充满信心了。花了几百万买了一个别人不要的8级+24的物理项链,又跑了10来天钱买了2个+11的物理宝石打在帽子上,因为跑钱快了,所以自己不买点卡了。[我们这里没有网易点卡卖,一开始叫朋友在外地帮我买,后来有机会到成都办了一张招夯卡在网上买]就在游戏里买点卡,这样又跑了几天前后一个多月终于把物理衣服也搞好了,高高兴兴去做天了,这样边跑60环找钱应付游戏里的开销边练级,后来又出福星任务,我又连续做了1个多月,得到的东西什么换东西的书和一些东西也换了1000多W,+58W经验的神兽丹也有4车多。这时我也装了宽带了。[丹和炼妖石没有卖]紧接着又出了2周年任务,这样我又从开始到结束做了1个多月,不仅人物等级到了102级经验也超出了1亿多,得到的蟠桃王除了即使吃了的还足以让我的5吸到10000W,垃圾猴子也超了经验近1亿。垃圾舍身女娲也到100级了还得到7个龙骨,其他垃圾东西放了6。7个小号。那时心里的高兴就无法用语言表达了。[为此我还录了像做纪念,为了转生以后级低的时候不用那么累,于是又开始跑200环,前后跑了2个多月,[因为没有其他号放钱,所以都是买点卡和6000的法药放在小号上]这时又出木魅任务了。有场场不落的做任务,做完任务就换10级宝石。可能运气不好得到几乎都是垃圾,后来一个朋友给我一个反击+11的符咒石再加上我得到的垃圾宝石终于打好了反击装。[很垃圾穿上也就反击63]这样跑钱更积极了。这样又过了段时间补天有2车了,号上的点卡也有3000多点了,法也几乎满了,于是把蟠桃王拿出来吃了,终于在2004年11月左右转了。因为朋友不多,所以又在斧头帮在海底在普驮自己一刀一刀地砍,终于熬到抓小鬼了,幸好没有转的时候买的法药和点卡多,所以几乎不用买药和买点卡,为了节约钱所以抓紧时间练123盘和牛,[做任务+熟练度就好加到4。5法上面]到了过年也许有些厌倦玩游戏了,所以开始没有怎么做任务。到了长安保卫站后面看见一次可以换120的熟练度,所以也赶紧做任务,终于又把3吸+满了,其他4,5法也+了不少。后来一上线就抓抓鬼王不知不觉到了102级,因为除了垃圾猴子和垃圾女娲没有其他高级宠所以就天天上线做天练宠,把4吸也练到9000了,黄金兽也到83级了,人到104级了。

心里又开始有点兴奋了。但是这时身上就300多W钱了,2005年3月20日晚上,到12:00做完天,本来想下了。[平时我几乎都这时候下]不知道为了什么,我却去买好旗子兴冲冲做好坐标准备跑个200环再下,我接好任务第一环是找老贾,[这时已经1:00过了]我就飞回杂货店买了个香吃了,这时不知道为什么卡了,我也没有管,等了一会我刚可以动就往杂货店门口跑,在出门的一瞬间屏幕出现了一排字[悟空你怎么可以用外挂和观音姐姐说话了]场景就换到比武场。我心里一惊,我想糟了,我赶紧给我在线的几个朋友说,他们也惊了叫我赶紧给GM说,我马上发GM频道但是不可以用了,我马上下线给网易客服发邮件,发完邮件心里不舒服又给客服打电话,因为我普通话不好,所以交流困难,但是他们态度比较好心里有了底认为他们会给我查清楚原因的,所以又给他们发了第2封邮件。在不安中我等到了第2天,我上线给其他朋友说,他们都很吃惊,但是我还觉得无所谓,因为网易在任何场合任何时候都在说他们技术有多先进多完美。我也相信他们那么大一个公司那么体面的人说话应该带一点点诚信。但是这几天在和他们交涉中,那一点点最后的信任感在一次一次的消减,今天是第5次给他们发邮件了,我的心也一点点变冷了,为了水落石出,为了给我一个公正的答复,我一定会反复和他们交涉虽然我在这几天的从最初的不安变的冷静,心里也想开了,就算最后给我一个公平公正的答复,就算把我放出来我也不会再玩网易的如何游戏了。在这几天里我想了很多。平时我有空就上网,上网干的几件是反反复复就是到大话官方网站看看,然后到论坛看看,到17173大话网页看看,然后就是玩大话。我看了很多对网易的是是非非的评论,平时玩游戏加上我不喜欢说话,所以大不了自己在心里想想,从不妄加评论,这2天无聊就想了自己玩大话的经历,仔细想来,大部分玩家在游戏论坛上一有不满就骂丁磊,我觉得这些人根本就是无聊,你想想假如你是老板难道你公司的什么事都要自己干吗?他是老板也,只是决定干什么具体的是他雇佣的人干,有什么也是他们雇佣的人干的为什么要骂丁磊呢?我个人认为既然他可以排上福布斯就一定有他过人之处,不管你们说什么别人有那个能耐,这点认为我说错了,你也可以去做啊,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只要你可以达到丁磊现在那样我也会佩服你。话说远了,还是说大话。网易说他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采取的技术先进不会出错。[在给我的回信中几乎都说他们监控技术没有错]次次叫我回忆,我再三解释他们都说我用了外挂,我就想游戏是你们设计的,数据在你们手里只要调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吗?[虽然在计算机方面我是文盲。但是只要读过书的人可能都知道这一点。]我想微软不会比你们网易差吧?技术也不比你们网易技术落后吧?他们在设计软件的时候都会出现漏洞,为什么你们对自己的技术你们自信呢?他们可以承认自己的错误为什么你们网易的几个人才就认为自己做的事没有错呢?假如你们认为自己不会出错你们为什么又会出现那么多的BUG呢?其他的都不说既然你们不会出错,你们你们为什么不调出我人物数据看看给我一个信服的理由呢?为什么可以不出错的监控玩家,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玩家用了外挂没有被封号呢?就是在我被封号的第2天,我开了几个小号去了几个服务器看看,到现在为止都还有人在烧法为什么没有被监控呢?[我录了像,我想有用的时候是证据没有用的时候就当纪念吧。]众所周知任何服务器的所谓高手所谓的极品号谁没有用外挂就练出来了?假如你们说监控不会出错为什么他们没有被封号呢?我看见论坛上前2天还在说有人直到现在还在用外挂跑钱为什么你们没有抓他们呢?[外挂跑钱人物每次坐标都固定的,这么简单的你们都没有监控到吗?难道这是巧合?]网易老爱说一句话就是:你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考虑的,为什么你们论坛不可以出现反对的声音呢?国家都提倡言论自由为什么你们网站不可以有呢?当然我不支持漫骂。我也从不喜欢骂人,最多就说2个字:垃圾。在我记忆里我还记得网易鼓吹自己客服怎么怎么好,好象天下第一似的,为什么玩家在论坛里问什么老是同一句话呢?[这里我复制了一句经典回复:你好,首先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当您登陆游戏发现自己的人物在比武场,建议您仔细回忆一下,是否是使用了外挂或一些破坏游戏平衡性的非法程序而被隔离进此场景的。使用外挂而被隔离进比武场的玩家,我们将保留永久隔离的权利。同时也请您和我们一起维护游戏世界的平衡性、公正性,不要使用任何外挂,谢谢!========在一句:您好十分感谢您对我们游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看法我们会向相关部门反映您的心声,如果您对游戏设置的修改有更好的意见也欢迎您随时反馈给我们我们的客服邮箱是gm01a@service。netease。com游戏也在不断的完善中,希望您能继续支持和参与,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大话会因为您而变得更加精彩]游戏里玩家和GM的对话我们不知道我也不妄加评论。还有网易在他们网站写的GM洗冤的新闻,也许有些是对的,但是有些是事实吗?本来我想复制上来,但是我刚上去看那段新闻不见了,不知道为什么?再说外挂,网易既然说封堵外挂,他们技术先进力量雄厚,为什么不封堵外挂而要对玩家下手呢?到底是外挂作者技术力量强还是网易技术力量强?是网易技术力量强为什么要玩家背负经济损失呢?好比走私贩毒,是把走私贩毒的人抓来枪毙呢?还是把买东西吸毒的人抓来枪毙而不管走私贩毒的人?我看还是枪毙走私贩毒的人只是把买东西和吸毒的人教育拘留最多就是劳动教养或者判刑,肯定没有见过把走私贩毒的人放了把买东西吸毒的枪毙了吧?当然用封包外挂的另当别论。用封包外挂的就好比买枪杀人,那当然应该枪毙。我想不至于买刀用的人和买枪杀人是一样的吧?但是网易的做法却是一棒子就把使用买刀和买枪杀人的一样处理了。我想美国在世界上那么霸道在打伊拉克的时候也没有说把老百姓和**一起杀了吧?同时我还要说用烧法助手只是为了解放自己的双手,并没有破坏游戏的规则。既然你们说为了大家好,那为什么在游戏里你却拼命修改怪物抗性?提高玩家对法术的依赖?大家都是凡人,都有出错的那个时候为什么你们网易的那几个人才就没有错呢?真的全国精英都在你们网易了?其他的都是不是人才,你们财大气粗,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因为你们是人才想法和普通人不一样这大家可能理解,其他网游可以还有点为玩家考虑的余地,你们就没有?[引用一下其他网游对外挂使用者的处理: ⑴。凡被发现使用外挂者,将被关入游戏特殊地图“天牢”,进行反省;  ⑵。违规角色在天牢内的在线时间,会根据违规次数递增,以惩戒累教不改者,第一次违规,必须在天牢内在线反省24小时;第二次违规,在线反省48小时;……第N次违规,在线反省N×24小时;玩家不在线的时间将不被计入;  ⑶。违规角色进入天牢时,会因之前的违规行为而身负PK值,放出天牢后,可以到朝歌纣王处以声望减少自己的PK值,每减少1点PK值需要与该玩家等级相同的声望;  ⑷。因使用外挂违规而身负的PK值,会因违规的次数而递增,如:第一次违规而进入天牢,PK值为6,成为红名;第二次违规而进入天牢,PK值为8;……第N次进入天牢,PK值为6+(N―1)×2;PK值最高不超过20;]俗话都说:凡事不要做的太绝。为什么你们网易要一棒子把人打死连悔改的机会都没有给玩家呢?而且对封号的玩家就区区少数人呢?你们不是常夸上线人数连创新高达到38万人吗?我想就算有10%的玩家用了外挂封号的人也应该是3万8千人啊,为什么封号的人才区区上百人呢?不管你们是什么目的我想有头脑的人都会疑问:既然技术那么好那么先进,又不会出错是为什么呢?我个人认为这点只证明了你们的技术并不象你们说的那样。好了话说多了也累了。本来好想说说你们的诚信,但是今天累了,以后再说了,反正我也不玩了,有的是时间。下次再讨论诚信问题了。最后我不得不佩服你们的能力,再这样越来越垃圾的大话,再这样搞得众多玩家人心惶惶的时候还能吸引那么多的人玩大话,还能连创上线人数新高,这点足以说明了你们是真正的人才。我不得不重新看待现在玩家的智商,他们在一边骂一边还不惜自己的健康,不惜大量努力给你们送钱,不惜浪费自己学业,不惜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支持你们。一句话:大话不是因为玩家而精彩,是因为你们这些人才才越来越精彩!

相关阅读:笑看网游